星空下的梦想

仅有老福特这一个号!!!

羊守8观影体(18)

第十八集  慵懒的脖子

“这一次,是你们在脖子部的经历吗?”

“当然,说起来我们在脖子部,那叫一个有惊无险……”

“竟然还有比我还懒的人!”


  “到脖子区了”喜羊羊兴奋地说道,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


“怎么门开不了?”美羊羊疑惑地问道,她试着推动脖子区的门,却发现它纹丝不动。


“肯定是卡住了,让我来吧”沸羊羊自信地说道,他走上前,用力推开了脖子区的门。


“门开了”沸羊羊喊道,然而,紧接着一大群垃圾掉了出来,把大家都淹没在垃圾堆里。


“怎么这么多的垃圾啊”沸羊羊抱怨道,他没想到门后会有这么多的垃圾。


“我们进去看看”喜羊羊提议,他不相信脖子区会如此脏乱。


“这里好乱啊”暖羊羊皱着眉头说道,这个区域的混乱程度超出了她的想象。


“有人在吗”喜羊羊朝着脖子区内部喊道,他希望能找到脖子区的居民。


“这里的人去哪了?”暖羊羊疑惑地问道,她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踪迹。


“那是什么”暖羊羊突然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物体,正躺在一堆垃圾当中。


“啊,怪物啊”*5小羊们吓得纷纷后退,他们担心那个物体会突然苏醒,对他们造成威胁。


“救命,我好饿,好渴”那个物体突然发出求救声,这让小羊们悬着的心放下了一些。


“好像不是怪物”美羊羊仔细观察了一下,发现那个物体更像是一个虚弱的人。


“那是什么呀”沸羊羊疑惑地问道,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会出现在垃圾堆里。


“难道……”喜羊羊似乎想到了什么,他瞪大了眼睛,感到难以置信。

  “什么什么?你们到了脖子部,那里怎么那么乱?”

  “说来话长,你们接着看就知道了!”

喜羊羊:“里面好像有人,我们快救他出来!”

众人:“嗯!”

沸羊羊:“什么东西呀,这是什么呀?”

沸羊羊一边清理垃圾,一边疑惑地问道

沸羊羊:“好脏啊,这里怎么可以挤得下这么多的垃圾啊?”

沸羊羊皱着眉头,捂住鼻子,垃圾的臭味让他有些难以忍受。

喜羊羊:“好了,我们快将这些都运去垃圾站!”

喜羊羊鼓励大家,他明白只有清理掉这些垃圾,才能找到被困在里面的人。

懒羊羊:“加油,努力,加油,努力!”

懒羊羊虽然有些不情愿,但还是跟着大家一起努力清理垃圾。

懒羊羊:“继续推,等一下!不要把我也扔了!”懒羊羊看着大家将垃圾推成一堆,连忙提醒道。

沸羊羊:“这就是脖子区的人吗?”沸羊羊看着眼前这个肥胖大哥、虚弱不堪的人,心中充满了疑问

“水……”随着这个人发出微弱的求救声,小羊们意识到他急需水分补充。

  “我当时清理垃圾的时候卑微极了……”来自沸羊羊的发言

  损友懒羊羊就那么看着他,默默的说了一句

  “棍子!”

  “(´//∀//)”沸羊羊的脸突然通红,太害羞了,这简直就是他的黑历史!

  “什么什么?懒羊羊,你们在说什么?”来自好奇宝宝——兔可爱的询问

  “那时……,ʱªʱªʱª (ᕑᗢᓫ∗)˒”懒羊羊刚说了两个字,又回想当初沸羊羊扭动的样子,哈哈大笑起来

  “懒羊羊!你是不是欠揍?”沸羊羊恨不得将懒羊羊就地处决!怎么办?他太欠揍了!


暖羊羊:“来,快喝。”她温柔地将水递给脖哥,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体力

脖哥:“靠近点,谢谢你们救了我。”他的声音微弱,但充满了感激

美羊羊:“请问你怎么称呼呀?”

美羊羊好奇地问道,她希望了解这个陌生的人的身份。

暖羊羊:“这里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呀?”暖羊羊环顾四周,担心地问道,她猜想这里可能发生过什么不幸的事情。


脖哥:“说来话长,我叫脖哥,我是负责脖子区运动的。自从总队长失踪后,我也懒得运动了,之后我就一直吃吃吃……”他叹了口气,回忆起那段放纵的时光。

美羊羊:“怎么突然就睡着了?”

美羊羊疑惑地问道,她对脖哥的经历感到不解。


暖羊羊:“脖哥,你快醒醒啊!”暖羊羊见脖哥又要睡着,连忙呼唤他,希望他能保持清醒。


脖哥:“刚才说到哪了,后来我越来越胖,食物也懒得拿,越来越不想动,所以…就饿晕了。”他尴尬地笑了笑,为自己的懒惰而感到有些惭愧。


懒羊羊:“这么好吃的食物,居然懒得吃。”懒羊羊难以置信地说道,他无法理解脖哥的做法。


沸羊羊:“好了,别说了,脖哥他又睡着了。”沸羊羊无奈地看着脖哥,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体力。


美羊羊:“脖哥,醒醒啊,脖子区需要你努力运动才能恢复!”美羊羊急切地喊道,她希望脖哥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。


暖羊羊:“求求你快动起来吧!”暖羊羊也附和道,她相信脖哥有能力改变现状。


脖哥:“但是…好麻烦啊。”脖哥犹豫着,他还是觉得运动太麻烦了。


喜羊羊:“拜托你了,脖子可是很关键的部位!”喜羊羊恳求道,他希望脖哥能为了大家的健康而努力。


众人:“脖哥,没有你不行啊!”小羊们齐声鼓励道,他们相信脖哥一定能担负起这个重任。


脖哥:“看你们这么诚心。”脖哥感受到小羊们的真诚和期待,他决定尝试一下。


脖哥:“我就尽力试一试吧。”刚说完,眼睛不争气的又闭上了,他实在是太累了。

  “喜羊羊,你们知道他是谁吗?就敢接近他?”

  喜羊羊想了一下

  “emm……,可能是因为那是灰太狼的大脑呀,我相信灰太狼!”

  喜羊羊露出爽朗的笑

  刚说完,小羊们集体低头

  灰太狼,他……

喜羊羊:“脖哥,你怎么不动啊?”

喜羊羊疑惑地问道,他原本以为脖哥会开始努力运动,但现在看来,脖哥似乎并没有这个打算

沸羊羊:“说好的尽力呢,你这不就是换个地方睡吗?”沸羊羊忍不住吐槽道,他对脖哥的懒惰感到无奈

脖哥:“这就是我的动能仪啊,但脖哥因为太胖被卡住了。”

脖哥指着眼前的一台仪器,那是他的动能仪,本来是用来监测和刺激运动量的,但现在他却因为太胖而挤不进去

暖羊羊:“又…又…又睡着了。”暖羊羊无奈地看着脖哥,她发现脖哥总是很容易就进入睡眠状态

沸羊羊:“感觉他好像我们认识的谁啊。”

沸羊羊摸了摸下巴,突然产生了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懒羊羊:“像谁啊,我也认识吗?”懒羊羊好奇地问道,他想知道沸羊羊口中的那个谁和自己有什么共同点。


喜羊羊:“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让脖哥动起来。”

喜羊羊坚定地说道,他明白只有脖哥恢复运动,脖子区才能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。


沸羊羊:“只要让脖哥感受到运动的气氛,他自然而然就会想动起来了。”

沸羊羊灵机一动,提出了一个建议。

  “沸羊羊,你说的该不会就是……”

  力将军刚想说出来,就被沸羊羊拽到一边制止了

  “嘘!”

  “沸羊羊?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懒羊羊看到沸羊羊突然将力将军拽到一边在说什么悄悄话,至于说什么他才不会在意呢!

沸羊羊:“大家跟我动起来!”沸羊羊开始带领大家做运动,他喊着节拍,试图激发脖哥的运动欲望。

沸羊羊:“1,2,3,4,2,2,3,4。”他把音量加大,希望脖哥能够听到运动的声音。


沸羊羊:“[把音量加大]大家一起来,脖哥好像有反应了!”沸羊羊兴奋地说道,他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。

“这音乐好催眠呀”脖哥说完,闭上了眼睛


美羊羊:“看来沸羊羊的办法不行啊。”美羊羊看着熟睡中的脖哥,无奈地说道。


懒羊羊:“要对付懒惰的家伙,肯定是要靠最有经验的我出手了!”懒羊羊自信地说道,他觉得自己有办法让脖哥动起来。


众人:“你…为什么?”小羊们疑惑地看着懒羊羊,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有自信。


懒羊羊:“因为没有人比我更懒啊!”懒羊羊得意地说道,他觉得自己的懒惰经验非常丰富。


喜羊羊:“这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吗?”喜羊羊无奈地笑了,他觉得懒羊羊的骄傲点有些奇怪。


懒羊羊:“看他全身无力,眼泛泪光,总是自己瘫着表面上是因为懒惰,但实际上是因为内心孤独,害怕社交,我们只要融化他内心的坚冰,走进他的心里就能带着他一起动起来!”懒羊羊分析道,他似乎看穿了脖哥的内心

沸羊羊:“说得头头是道,那么你要怎么做呢?”沸羊羊好奇地问道,他期待懒羊羊能拿出有效的办法

懒羊羊:“看我的吧,脖哥我有好吃的零食,你要尝尝吗?”懒羊羊掏出一包零食,试图吸引脖哥的注意力。

脖哥:“好啊,谢谢你!”脖哥看到了零食,眼睛亮了起来,他开心地接过零食,开始大快朵颐。

暖羊羊:“难道真的成功了吗?”暖羊羊半信半疑地看着这一幕,不确定懒羊羊的方法是否真的有效。

沸羊羊:“既然如此,懒羊羊快让脖哥一起运动啊,懒羊羊!”沸羊羊催促道,他希望懒羊羊能够尽快让脖哥动起来。

结果懒羊羊和脖哥一起睡觉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合着你很懒,还很骄傲是不是?”

  懒羊羊自豪的用手指着自己

  “要知道,我可是懒大厨啊!”

  “懒羊羊,你是怎么不经思考就那么说的?”

  “别拽我羊毛!都快要被你拽秃了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不愧是你!”

美羊羊:“到底该怎么办呢?”美羊羊苦恼地看着熟睡中的脖哥,她尝试了各种方法,但都没有成功让脖哥动起来。

喜羊羊:“很少有人能够克制逃生的本能啊。”喜羊羊若有所思地说道,他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

沸羊羊:“什么意思啊?”沸羊羊疑惑地问道,他不明白喜羊羊的话是什么意思

喜羊羊:“我们给他制造一点点危险,看看能不能激发他的求生欲,从而让他动起来。”喜羊羊解释道

  】

  “好办法!不愧是喜羊羊!”羊果果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番喜羊羊

  “师伯过奖了”喜羊羊笑着用手挠羊毛

  “那最后成功了吗?”

  喜羊羊还未回答,就被灰二太太狼抢答了

  “喜羊羊那么聪明[多次被他耍],肯定成功了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不不不,喜羊羊的办法是好,但是还有一个更懒惰的人!”

  “哦~”

  【

暖羊羊:“[剪开空间裂缝]”暖羊羊利用自己的空间剪刀,在空中剪开了一个空间裂缝。


然后小羊们把脖哥扔进空间裂缝,希望他能在面临危险的情况下,激发出运动的本能。


喜羊羊:“脖哥,危险!”喜羊羊试图提醒脖哥,让他意识到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。


脖哥:“懒得怕了,还是继续睡吧。”脖哥慵懒地说道,即使面临危险,他似乎仍然不愿意动弹。


众人:“脖哥……”小羊们面面相觑,他们没想到脖哥竟然害怕的时候都能睡着

沸羊羊:“什么人啊,竟然害怕的时候都能睡着。”沸羊羊忍不住吐槽道,他对脖哥的反应感到不可思议

喜羊羊:“这个方法都不行吗……”喜羊羊苦恼地挠了挠头,他觉得有些束手无策。


喜羊羊:“对了,村长!”喜羊羊突然想到了一个人,或许他能有办法让脖哥动起来。

  老慢突然恍然大悟

  “我说你们怎么会突然找上我,原来那个运动区的人连危险都不怕!”

  “我长那么大,头一次见到懒得害怕的人!”

  “me  too”

  现实中——

红太狼:“灰太狼你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。”红太狼安慰着灰太狼,她对灰太狼的恢复充满了信心

慢羊羊:“红太狼快看看我的最新发明!”慢羊羊兴奋地展示自己的新发明,那是一个类似颈圈的仪器

慢羊羊:“它能起到刺激脑部运动神经、疏通经络,活血化瘀的作用。红太狼,你试试吧!”


红太狼:“好舒服呀,整个身体都轻松了不少。谢谢你的发明,我去做饭了。辛苦慢羊羊你照看一下灰太狼。”红太狼感受到了发明的好处,于是转身去准备午餐。


慢羊羊:“好。”慢羊羊答应了红太狼的请求,开始照看灰太狼。


喜羊羊:“村长,你在吗?我们需要你的帮忙!”喜羊羊的声音从仪器里面传了过来,他们遇到了一些困难,需要村长的帮忙。


懒羊羊:“那个负责脖子运动的人太懒了,我的零食全都被他吃了,还是不肯动。”懒羊羊抱怨道,他没想到那个人竟然这么懒惰。


美羊羊:“村长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美羊羊寻求村长的建议,希望村长能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。


慢羊羊:“我可以尝试在外面刺激一下灰太狼的脖子,看看能不能反过来对运动区产生影响。”

慢羊羊提出了一个建议,他觉得这个方法或许可以帮助那个懒惰的人动起来。


喜羊羊:“村长果然有办法!”喜羊羊对村长的智慧感到钦佩,他相信村长的建议一定会奏效。


慢羊羊:“功率不够啊[将功率加大]动了,终于动了!”慢羊羊将仪器的功率加大,灰太狼的脖子终于动了起来,这让他感到非常兴奋。


慢羊羊:“糟了,遥控器失灵了!快停下呀!”

然而,意外发生了,遥控器突然失灵,导致仪器无法正常停止,这让慢羊羊感到措手不及

“孩子们他们那里刚有问题,老慢就研究出了这等好玩意”刀羊

  刀羊上一秒还在夸奖老慢,下一秒遥控器失灵了

  刀羊:……

  “老刀,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老慢得意的将耳朵往刀羊所在的位置贴,他刚才听到了什么?不确定,让老刀重复一遍!

  美羊羊:“村长那边是不是失败了?”

这时,脖哥动起来了。


沸羊羊:“脖哥真的动起来了!”沸羊羊兴奋地喊道,他没想到脖哥竟然真的被激励起来了。


懒羊羊:“村长成功了!”懒羊羊松了一口气,看来村长的方法确实奏效了。


喜羊羊:“没想到脖哥这么喜欢跳舞啊!”喜羊羊笑着说道,他看到脖哥正开心地手舞足蹈,似乎非常享受运动的感觉。

  刀羊:……

  他到底该夸还是不该夸呢?

  遥控器失灵了,那个负责脖子运动的人横冲直撞!说起来,还要多亏于老慢!

  【

脖哥开始横冲直撞了起来。


暖羊羊:“脖哥,你在干什么呀?”暖羊羊担心地问道,她害怕脖哥会不小心受伤。


美羊羊:“快停下来!”美羊羊朝着脖哥喊道,她希望脖哥能尽快停下来,以免发生意外。


脖哥:“我也想停下来啊!”脖哥无奈地回答道,他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运动的欲望,这让他感到有些慌张。


喜羊羊:“我们快点阻止他,别让他受伤!”喜羊羊说道,他担心脖哥在横冲直撞中受伤。


暖羊羊:“[剪开空间裂缝]”暖羊羊再次施展空间剪,试图阻止脖哥。


懒羊羊:“让我来!”懒羊羊自告奋勇,准备用自己的方式来阻止脖哥。

结果没拦住

沸羊羊:“我们上!”沸羊羊和其他小羊一起努力,试图阻止脖哥。

躯干部

躯干队长:“吵得我在躯干区都听到了!”躯干队长被他们在楼上吵闹的声音吸引,忍不住吐槽道。

躯干队长:“我刚刚看到的是…流星?”躯干队长疑惑地说道,他觉得自己可能太累了,都出现幻觉了。

躯干队长:“看来我该多休息一会了,都产生幻觉了。”躯干队长决定好好休息一下,让自己的头脑更清醒一些。

老慢看到他的帮倒忙,老脸一红

  他似乎是好心办坏事了?

  “村长,您别那么沮丧!后面脖哥恢复正常了还要多亏您呀!”喜

  “什么什么?你们后面发生了什么?我联系你们的时候,一切都恢复正常了!”老慢

现实中——


慢羊羊:“修好了,遥控器!”慢羊羊兴奋地举起修好的遥控器,他终于成功地将遥控器调整到了合适的功率。


红太狼:“怎么这么吵啊?”红太狼被外面的吵闹声吸引,她从厨房走出来,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
红太狼:“慢羊羊,你怎么这么狼狈?”红太狼看着慢羊羊凌乱的头发和沾满灰尘的衣物,忍不住问道。


慢羊羊:“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灰太狼弄的。”慢羊羊无奈地笑了笑,他将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红太狼。

  “我信了!”红太狼

  “这时机恰到好处,好似有人在背后操控一般!”

小羊们那边——


懒羊羊:“脖哥终于消停了!”懒羊羊松了一口气,他终于不用再忍受脖哥的横冲直撞了。


喜羊羊:“可是怎么办呀,我们的办法都失败了。”喜羊羊担忧地说道,他觉得他们没能找到有效的方法来帮助脖哥。


沸羊羊:“你们看!”沸羊羊突然喊道,他似乎发现了什么。


暖羊羊:“脖哥变瘦了!”暖羊羊惊叫道,她发现脖哥的身材发生了明显的变化,整个人都瘦了一圈。


懒羊羊:“脖哥,你怎么突然变瘦了?”懒羊羊好奇地问道,他想知道脖哥身上发生了什么。


脖哥: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感觉自己变瘦了,也变强了。”脖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他明显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。


众人:“太好了!”小羊们欢呼起来,他们为脖哥的变化感到高兴。


脖哥:“谢谢你们,我会振作起来,再次运行脖子区的。”脖哥感激地说道,他决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,努力让脖子区恢复往日的活力。

  “这算不算因祸得福?”

  “(´,,•∀•,,`)”

慢羊羊的声音从上空传来:“孩子们,灰太狼的脖子动了!”


沸羊羊:“太好了!”沸羊羊兴奋地跳了起来,这个好消息让他十分激动。


懒羊羊:“我们终于成功了!”懒羊羊欣慰地说道,他们终于找到了帮助脖哥的方法,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。


喜羊羊: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也该走了。”喜羊羊看了看四周,觉得这里的事情已经基本解决,他们应该继续前进,去帮助其他身体部位了。


脖哥:“这里变得乱七八糟了,看来我只能慢慢收拾了。”

脖哥看着地上散落的零食和杂物,感到有些苦恼,他必须花费一些时间来整理。


“那就辛苦你了。”

懒羊羊对脖哥说道,他知道脖哥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这些杂乱的东西。


脖哥:“可是我一个人收拾,不知道要收拾到什么时候。”脖哥叹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一个人完成这个任务会非常耗时

脖哥:“如果有人帮帮我就好了。”脖哥希望有人能来帮他一起整理,这样会快很多。


喜羊羊:“好了好了,我们来帮你就是了。”喜羊羊笑着说道,他决定和其他小羊一起帮助脖哥整理。


脖哥:“太好了,谢谢你们!”

懒羊羊:“我们来帮忙,你怎么就不收拾了?”懒羊羊疑惑地看着脖哥,他注意到脖哥突然停了下来,没有继续整理。


脖哥:“因为我要为接下来的运动养精蓄锐。”脖哥笑了笑,解释道,他需要保持精力,以便更好地进行运动

  “太好了,表弟的脖子部恢复了,那么,下一个区域是什么?”

  狼表哥看向小羊们询问着他们

  “既然脖子区恢复了,那么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找到总队长!”

  

  本章字数:6784

  说明 

  现在,我左手用语音输入,右手在奋力的写作业[快开学了,不写不行!]

  我尽力在开学前多更几章,上学阶段没法更,除非是放长假!

  

评论(155)

热度(63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